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REvIeW-My SEm 4



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快,
同时也过得很痛苦。
二月,新年是我过得比较轻松的一个月,
三月,我的mid-term月,每个星期都有考试。
四月,赶完堆积如山的assignments...
在这里学会了,没计划就是计划。
无论如何安排时间,
时间都不够去完成所有的assignments,
因为时间根本不够用。
虽然过程是辛苦的,
但是最后都完成了。
学会不理会谁付出得多,
谁又没什么付出,
甚至没什么贡献或推卸责任的。
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让我学会的是责任,
无论遇到什么事,
即使剩下一两个人,
都要负责的把报告做完和做到最好,
五月,final exam。
我这学期得最后一战。
虽然三天考四张和不够时间温习,
但是我尽了全力去考。
虽然可想而知成绩不会好,
但是我尽力了。
在这里学会不想太多,
做了再打算。
成绩不是我的全部,
它只是我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最重要这过程学到了什么。
还有学到了不要太在意别人如何说我,
我有我的原则。
我会做回我自己。
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去做别人眼中的自己的。
最后,这些照片是我在这半年一部分的回忆。
珍惜每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更坚强和更勇敢的走下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