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心情小故事


不想忘记当时的感觉。
被重视
也有存在感
不想再被忽略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感觉只有一个人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那种感觉太难受了

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当时相信自己是最开心的
可是却有一丝的落寞
因为知道这只是短暂的快乐
可是还是要踏出这一步
继续走去各自的目的地
去完成来这里的目的
之后就各奔东西了
以后即使再遇到也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了
一切的都改变了
虽然一早就知道这是会发生的
可是当真正发生时,
原来是这么难受的
原本当时很开心的我
突然变得有一丝丝的伤感
望着窗外的风景
可是思绪已经混乱了
突然觉得一切变得很陌生
有种人物依旧,
可是面目全非的感觉。
如果我有魔法,
真想将时间停留在那时候。
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时的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即使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我也想把它记在我的心中。
再见了,2009年。

4 comments:

  1. 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你还有我们一班好朋友啊...我们从来都没忽略过你的存在噢...
    况且...你还有你的家人啊...所以...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事情发生了...时间滑过了...不能改变...
    就把一切藏在心中咯...
    当作是回忆...
    偶尔回味下... 无论是开心或不开心的...
    总比没有回忆来的好啊...
    加油噢!!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2. 谢谢^^
    很庆幸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陪我度过了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
    有时心情不好或者不开心时,
    和你们出去喝茶聊天。
    什么烦恼都没有啦!
    我会继续加油的。
    可能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
    继续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吧!

    ReplyDelete
  3. 不要忘了还有我这个有够白痴的人啊!
    哈哈!
    加油啦!
    乐观点,人生不是你想象中那么苦的!
    要记得苦中一点甜啊!!!!

    ReplyDelete
  4. 你怎么会是白痴啊?!
    我比较像白痴哦!
    哈哈!
    我已经想得开了。
    乐观面对未来,
    勇敢面对挑战。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