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曾经喜欢过的她



第一次见到她是orientasi  week的时候,
尽然让我遇见了她。
当时,
我就觉得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她当时的微笑,
到现在我还记得。
每次我们在礼堂玩游戏,
都会见到她。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特别。
那种感觉很难从言语来形容。

之后就正式开学,
很少见到她了。
在这几个月里,
偶尔在巴士上,
也会遇到她。
看到她,
心里有种喜悦的感觉。
同时也会觉得很紧张。

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喜欢就是喜欢。
喜欢一个人不只是看外表的。
我觉得
最重要的是有感觉吧!

没想到在上com时,
也会遇到她。
原来她也是fasa 2 的。
可是这半年后,
发现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虽然朋友们都问我,
她是谁?
可是对于我而言,
她已经是过去式的了。
虽然她不知道我的心意,
可是曾经喜欢过一个人,
相信也是美好的回忆。
我的朋友告诉我,
偶尔回味下回忆,
总比没有回忆来得好。
我觉得很对。
所以在2010年的开始,
就决定让一切重新开始。
好好过我的生活。
让在2009年的回忆,
包括她,
放在我心里。

曾经喜欢过的她,
祝你幸福快乐。
希望之后再遇到你,
还是可以看到你那笑容。

2 comments:

  1.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要爱一个人难啊!
    如果你觉得要去争取时,你会去做!
    看你自己要怎么样而已!
    加油,希望她也知道你曾经对她的爱意!

    ReplyDelete
  2. 谢谢。
    现在的我想要好好在学业上打拼。
    希望成绩会比上个学期更好。
    至于感情...
    我想以后再考虑吧!
    好好的为自己的前途打算。
    那样对未来就更有把握。
    相信到时我会更勇敢的追求我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