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感受

每次做一件事或者说话时,
都尽力的顾及别人的感受。
虽然不是每一次,
我都能做到。
但是希望我能尽我的能力做到这一点。
尽力的顾及朋友的感受
朋友在我心目中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我关心我的家人,
同时也关心我身边的朋友。
可是关心被当成是多事时,
心里觉得难过极了。

有时做了一些自己觉得值得的事,
兑现了承诺过的事,
其他的东西已经不重要了。
包括我的感受
有时即使觉得多不开心,
可是还是要强颜欢笑
可能这就是我在大学学到的其中一个“技巧”吧!
这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有苦自知啊!
可是自己不开心,
又不想影响到朋友。
所以就唯有像平时一样,
和朋友嘻嘻哈哈

每次心情不好时,
都特别想回家。
不是我有homesick
而是觉得家就是我的最佳避风港。
和家人聊聊天
心情也会变好。
因为家人永远给予我无限量的支持。
可是在这么远的大学,
根本不能随便回家啊!
所以唯有继续压抑自己的感受吧!
让时间慢慢来帮我忘记这一切。

来到了大学,
发现自己的情绪一直有很大的起伏。
特别是这个学期
就连我自己也开始不了解自己了。
就连我的blog,
也越来越多自己不开心的心情故事。
这一点,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只是想把我当时的感受写下来,
好让自己有个管道把自己的不开心都发泄出来。

##当然也有开心的事发生,
希望迟点可以把它分享一下。

4 comments:

  1. 不开心的事情肯定有啊... 只是看你自己怎样去面对咯... 太过压抑自己的情绪是很辛苦的... 有时候找个朋友聊聊... 纾解下... 发泄下... 心情会好很多噢... 或者... 听听音乐... 是蛮不错的方法噢... 对于我是行得通的... 你就试试吧... 要开心噢^^

    ReplyDelete
  2. 我经常听音乐的。哈哈!!!
    写blog也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方法啊!
    所以现在心情平静很多了。
    我会开开心心地过日子的。
    谢谢关心哦!^^

    ReplyDelete
  3. 和我一样,我最近很不开心了!
    真的很down!可是就哭了,我真的开心点!
    希望你也可以加油!!!
    支持你!!!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加油的。
    近来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烦。
    突然很想念中六与你们一起开开心心的上课的日子。
    可以一起讨论功课,
    得空时就一起聊聊天。
    无论如何,大家都各自加油吧!
    未来有更多挑战等着我们啊!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