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5, 2011

4月1号&4月2号

四月一号——愚人节。
facebook被朋友作弄了。
不过,还好平时了解这位朋友,
不然真的以为他在骂我。
哈哈^_^
今晚和朋友们去了看Eon Spring Wonderland 2011…
一开始的时候,可能要等很久的关系。
大家都觉得很闷啊!
可是,节目真的很不错。
这次的Eon Spring Wonderland
主要的是我最爱的音乐的元素。
尤其是口琴表演是我最喜欢的一环节目。
原来不同的口琴会演奏出那么多不同的琴声。
真的让我非常享受在那琴声中。

四月二号,
今晚是武术之夜,
虽然人数比起昨天少了很多。
可是大家在展览会上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一直在把玩那些道具。
如:剑,刀和棍等。
我们还拍下这些照片以作纪念。
至于表演的部分,
最精彩的是戏剧。
真的很有创意与诚意的表演。
真的真的很棒。
让我觉得自己就像在看电影一样。
特效等都让我觉得很棒很棒。
一直让我一边看,一边狂笑。
希望每一天都能像这两天一样过得轻松自在。
虽然知道是很难的,但是依然坚持勇敢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