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没计划就是我的计划

第一次,
赶报告赶到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
平时的我在这个时候,
大概已经回家了吧!
近来,忙到天昏地暗的我,
除了要忙自己的part之外,
还要半夜走去朋友房间帮忙解决问题。
有时一个“求救”简讯,
我就要把手头上的东西放下,
去帮忙修改东西,甚至有些要做过。
第一次,觉得责任真的很重很重。


忙完了所有的assignments & presentation,
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了。
可是考试很逼近了。
整个月都在赶报告的我,
根本就没温习到任何科目。
眼看就只有一个星期,
我就要考试了。
可是有四科要在三天内考,
而且考试的第一天就要考了。
无论如何安排温习计划,
时间就是不够。
尽然已成事实,
我唯有接受了。
那么,没计划就是我的计划。
能读多少就是多少,
不让自己想成绩的事。
最重要的是我尽力过,努力过和没放弃过。
我不会那么容易屈服的。
即使出来的成果未必如我所期望的,
我还是会尽最大的努力把它考好。
朋友们,大家要加油^^
一起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