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8, 2011

忍无可忍

你说话越来越难听,
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
平时的我最多说回你几句。
可是,今天的你太过分了。
让人忍无可忍。
我不是个静静被挨打的人。
为了保护自己,
我会还击的。
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
你就想欺负我。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打,我是打不过你。
可是,用语言的话,
我不一定会输给你。
虽然最后我都会输给你,
可是你也不是大获全胜。
因为你觉得不爽了。
每天吃饭时,话题一定是你做的直销也都算了。
整个学期,大家已经听到不耐烦了。

还有,你想骗我是骗不到的。
说什么,你从来不叫人帮忙签名。
你肯本就叫过。
而且别人不帮你,
你还当场发火骂人咧!
今天还那么理直气壮说什么“从来不叫人签名。”
说到很神气的样子。
我知道事实的真相,
只是不要拆穿你而已。
要我找证人,我也找到。

今天的你,
讲我也都算了,
你还说我朋友的坏话,
说成什么都是你说的都是对的,
别人做什么都是错的。
你只是说话比较理直气壮而已。
并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的。
说到我朋友的话,
我就不可能再忍你了。
唯有还击而已。
不然你以为你说的是圣旨,
什么都要听你的。
说一大堆,
根本就是在吹牛。
还说自己说的是事实,还说有证据。
发神经。
自己没拿过那科,
既然说到自己拿过似的。
我们差点给你害死了。
幸亏最后发现你说的话不能相信。
不然,我们的分数就完蛋了。
你在我背后做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其中一样让我最反感的是你挑拨离间我和朋友的友谊。
你是故意的。
知道我们很熟,故意想让我们不和。
我上学期,考到好成绩,
你就是这么不爽吗?
我考试时,你一直吵我也不够。
还要来挑拨离间。
你脑袋到底有没有问题?!
那么阴险和狡猾。
让我觉得你这个人越来越恐怖。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办法再忍受你了。
你下次再攻击我和说我朋友的坏话。
我还是会想今天一样和你破口大骂。
不会再忍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