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我没有博同情

原本以为倒霉的日子会过去,
才平静了一两天,
结果又遇到超倒霉的事。
那么多人头发长或染颜色,
他们为什么会没事,
就是我那么倒霉被选中。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黑”了。

如果只是这件事情而已,
相信我的心情也不会那么低落。
偏偏发生一件又一件事。
刚心情平复后,又再发生事情。
试问我的心情能够好吗?
我还可以开开心心的吗?
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我也会不开心的。
我不开心时,就会静静地在一边做自己的东西。
不会干扰到任何人。
只要你不要来骚扰我或说话讽刺我,
我又怎么会得罪你呢?!
明知道我心情不好,
还要说话来讽刺我。

我只是想有个朋友聆听我的倾诉,
把心中的不快说出来。
即使没有安慰的话或者什么
只是静静地在听我的诉说就已经足够了。
而不是反驳我说的话。
我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慢慢变成我不开心是我的错,
我只是不想说话而已。
只是想保持沉默。
除非有需要我提供意见时,
我会说出我的看法。
虽然我的看法可能让你们觉得我在压着你们。
可是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得好而已。
如果觉得有问题,试问你们不会照做吧?!

我的不开心是我的一部分,
属于黄志康的一部分。
人总有喜怒哀乐,
我并没有想要博同情的意思。
不要把你的想法套在我的身上。
我没有要到博同情的地步。
我就是我,
开心就笑,不开心时就保持沉默。
有时心情非常平静的我,
只是没什么笑容而已就被说成我很凶。
试问被你这么说后,
我除了感到无奈也没什么办法解释那么多。
反正你先入为主,
认为我这样了。
我是个很懒去解释自己的人。
有时宁愿让误会继续下去,
也不想为了别人的想法而拼命去解释。

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去我的避风港和我的家乡。
好想立刻离开这里,
离开这间让我有那么多痛苦回忆的大学。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离开家乡那么远,
又有考试又有报告要赶。
我除了认命还是认命。
恨自己当初为何选择进入这间大学,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这是我的命运,我无法逃避。
只能寄望有如果...的时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