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时间

时间过得似乎越来越快了,
那么快就到了三月尾了。
我的mid-term也考到尾声了。
还有一张还不知道几时才考的考试。
唯有等,然后还是等。
可是我的旅程,我不想等了。
是时候,去玩咯^^
明天就要出国了。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去泰国了。
第一次是和大学朋友们去Dunlop吃晚餐。
这个学期的我超贪玩的。
和朋友们一直出去玩。
前天才和朋友们去看戏,
明天就要出国了。
可是对于我而言,
还是不够。
在我毕业之前,
我还要去更多更多的地方。
让我的大学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至于活动,
到我这个“年龄”了,
下个学期已经是senior了。
还是继续保持低调吧!
宁愿把时间放在课业上和朋友们出去玩,
也不想为了活动把时间抹杀掉。
就只剩下两个学期而已。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难得可以出去玩,
明天一定要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泰国之旅。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乡的朋友们出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