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4, 2011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沉淀了自己一天,觉得好很多了。
觉得一切似乎是注定的。
无论前面的路多么的崎岖,
我都必须去跨越,
即使现在跌倒了,流血了。
还是要继续往前走。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让它成为我的一个经历。
一个让我成长的必经之路。
别人的看法,
我不想再去理会了,
也无力去理会。
从今天起,我要回那个原本的自己。
那个静静的我和那个不多话的我。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的我。
不想做的事情,我要学会说“不”。
有什么就会说出来。
不想把它藏在心里了。
这样,我就会比较轻松自在。
一切将由零开始,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