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加油↖(^ω^)↗















终于挨到了第四张mid-term—Fm2…
虽然不是很会回答,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成绩不会太差。
三月对于我而言就是考试月,
由月头考到月尾。
星期五要考company law了。
这一次的law考试,
不像上学期有一个星期假期可以温习。
必须在两天内把要考的记进脑里。
同时还要去上课。
时间真的不够啊!!!
这个学期是最痛苦的。
final的考试时间表也特别糟糕。
尽然要我在三天内考四张。
拜托,我已经不是sem 1了。
每一科都有它的难度,
要一次过考完,
试问成绩不差才怪。
这间大学的management真的“好”到没话说。
无论如何,唯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期待这次的泰国之旅,
对于我的朋友们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还不能确定能不能去。
因为最后一张mid-term考试还不确定考试日期。
Lecturer每一次都说不知道。
而且这科是3000paper—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
又是一科,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科。
这学期读的科,几乎和我的科系没什么关系。
都读和business没什么关系的东西。
Lecturer又有点变态。
尽然说出我们读了也不会回答的题目。
可是又要我们回去温习
真的给她气死。

Anyway,加油↖(^ω^)
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