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 2011

在家里,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没有人际问题,
没有闲言闲语,
没有中伤的话,
没有被人挑拨离间,
没有被人一直烦着进member做直销。


家就像我的避风港一样。
永远在我最累最累的时候,
让我重新“充电”,
让我有力量再重新出发。
外面再大的风雨,
只要有这个家在,
我就会觉得很温暖。
他们永远支持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个决定。
他们让我知道,
我做的决定就要自己负责。
要我知道责任的重要性。
尽然决定了,
就要勇敢的往前走。


好快啊!
还有一天又要离开家乡了。
才回来没多少天而已,
又要回去了。
回去面对我必须面对的压力与命运。
不过,休息了几天,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面对第四学期最后的挑战了。
我一定会努力的。
即使在那边发生了种种“甜酸苦辣”,
我还是要勇敢的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