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错过


犹豫了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把我心情写出来。
对很多人而言,
可能外在条件真的很重要。
对方一定要美。
但是对于我而言,
喜欢的人只要顺眼就可以了。
我不介意对方是高矮肥瘦,
最重要的是有感觉。
虽然追了你一段时间,
也处在暧昧的时候一段时间了,
但是,
我体验到了就算互相有感觉,
也未必能在一起。
Timing也很重要。
我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虽然习惯了每天和你聊天互相关心彼此,
但是现在我们偶尔联络和关心彼此近况。
或许这样对我们是最好的。
时间是治疗伤口最好的良药。
我只是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未来是怎样我并不知道,
一切顺其自然吧!!!
无论怎样,
祝福,
我喜欢过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