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没关系

一直压抑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时间可以慢慢冲淡一切的。
可是,
当你继续找我聊天时,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会继续下去喜欢你。
没开始过,
也没有彼此伤害过。
我们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可是,
继续互相关心真的对彼此都好吗?!
虽然,
我知道你当我是朋友。
可是,
喜欢过你的我,
真的能若无其事的继续和你聊天吗!?
虽然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但是心痛的感觉还是会隐隐作痛。
心里会觉得怪怪的。
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生活觉得“空洞”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