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乐观

近来,
有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没有烦恼的?!
为什么每次见到我都是快快乐乐,
嘻嘻哈哈?!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乐观?!
我只能说我也有烦恼的,
只是我以不同的心态去面对而已。
乐观面对,
总比逃避来得好。
虽然,
我也会和朋友们倾诉我觉得很烦,
怕应付不了考试,
因为科几乎越来越难了,
挑战也提高了。
但是,
我说出自己的烦恼后,
会以积极地态度去面对。
拼劲全力去做好。
也不能在乎结果了。
虽然,
这次很多mid-term考得不是很好,
也很难继续维持1st class的成绩了。
但是也要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开心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一样,
乐观面对所有挑战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