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工作狂


慢慢发现,
自己是一个不能闲下来的人。
明明刚考完mid-term,
可以放慢脚步,
好好的休息休息。
但是我却觉得浑身不自在。
结果,
就开始做assignment..
找资料和研究如何做这assignment…
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一样,
轻松自在的上网和看戏?
为什么我会觉得不自在?
可能因为还有事情还没做,
会觉得不安吧!
好想赶快把这些assignment都做完。
看来我是天生的劳碌命,
非得把自己弄得那么忙绿才甘心。
相信以后工作的我,
将会是个工作狂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