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小插曲

昨天发生了在我平静的大学生活的小插曲
让我感觉到了求人不如求己的道理。
就算平时和你多么要好的朋友,
当你有难时,
他可能会消失,
对你不闻不问
我感觉失望极了..
不能帮忙也应该告诉我一声..
而不是以不回复来回应我的请求
原来不是每个人,
你对他好,
他就会对你好的..
这也要看对方是怎样的
大家都那么熟了,
认识了将近两年半,
相处了快5个学期
原来友情是这么不能经过考验的,
一攻就破
现在感觉失望,还是失望
以后,面对着你这个朋友,
我还是会对人好..
因为我做不到对人不好的事情..
如我一好友所说,
不能因为别人的恶性,
而改变自己的本性
我会继续对别人好,
即使别人对我不是很好,
因为我相信这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