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first class

为什么这个学期的我对于考试不是那么紧张了?!
我不在乎?
不是
只是因为要维持我前两个学期都是first class的目标,
在这个学期有七科“重量级”的科目,
全是背的。
没有一张算的..
难度真的很高..
所以我唯有轻松面对,
把目标放低一点..
也放过我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会与不会,
不是那么重要,
最重要的是尽力了
加上考试前,
还要赶research proposal的我,
最终生病了。
到现在都还没痊愈
已经没有额外的体力与精神去拼first class了。
顺其自然吧!!!
一切随遇而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