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有感而发

突然有感而发,
有时别人嘴里没说什么,
可是却是介意的,
/她的行动会告诉你。
或是他/她的嘴巴说没关系,
却不代表不介意,
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这样真的好吗?
为什么明明是很简单的东西,
会把它弄得那么复杂呢?!
或许我是个把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的人吧!
所以不明白
我是一个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的人
开心时,就笑。
生气时,就会发泄出来。
伤心时,就会不开心。
想静下来时,就会不说话静静的呆着。
没办法做到违背自己的心的事。
没办法伤心时,就笑。
也没办法生气时,若无其事的笑。
别把我想得太复杂,
我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曾经有朋友说过,
“读书人还是拿着刀打劫的人恐怖?!”
他说是“读书人”。
因为打劫的人只是单纯的去打劫..
读书人因为有智慧,
/她会用头脑想办法,
所以读书人比较恐怖。
而我则认为很多事情都有两面的,
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只是视乎你自己怎样看而已。
或许人经历多了,
想法就会变得比以前复杂了。
不过,
我依然想做个随心而为的人,
不想被这些复杂的因素影响我的生活。
有位知心朋友说过,
我是个属于乐观的人,
但是有时还是会悲观。
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确实是一个这样的人。
有时会很悲观,
倾诉/发泄后,
就会乐观积极的面对。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
可能是农历新年快到了,
让我不知觉的回顾了我过去一年发生的点点滴滴。
让我突然有感而发...
无论如何,
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在这新的一年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