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MY SeM 5


又是时候总结一下我的第五学期了。
这次将是我大学生涯第三年的第一学期。
只剩下一个学期了。
每当想到这里,
心情总有些矛盾。
开心的是我就快要毕业了,
等了那么久终于要毕业了。
伤心的是快要与我生活了快要三年的朋友各奔东西了。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
去了那么那么远的地方一个人去适应新的生活。
从不认识人,到认识了对我很好的室友和一班对很好的buddies
也认识了一班tm宿舍的大家庭成员
这个学期,
大家有觉得满不舍的,
因为想到我们就快要毕业了,
快要结束我们的大学生涯,
也即将与一起甘苦与共的朋友们说再见了。
无论如何,
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剩下的最后一个学期。
再创造属于我们更多更多的回忆。
认识你们,
让我的大学生活变得很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