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心情低落













还以为忙完pameran会有好日子过,
结果排山倒海的assignment等着我去做。
而且只有两三天的时间准备。
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明显比过去的学期的assignment来得多。
除了group assignment之外,还有individual  assignment
每一科的个人报告不只是一份而已。
考试又等着我。
时间不够用啊!!!

我只是平凡人而已,不要将问题和报告全部交给我处理。
也不要将你们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
我真的觉得很累。
没力气去反驳你们无理的要求。
是不是因为我特别好欺负,所以什么都交给我做???

在这忙碌的日子,还要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
我真的觉得很累啊!
无力理会这些问题,只想好好做我的报告而已。
可是最后还是逃不过这命运。
今天的我崩溃了,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勉强微笑,还是被朋友们发现今天的我和平时不一样。
晚餐时,还要装成和平时一样开心的笑。
我是怎么了?!
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
真的希望什么都不用理了。
我也知道这只是逃避而已。
唯有选择面对了。
突然好想约家乡的朋友们出去喝茶吃吃东西聊聊天,
好让心情恢复平静。
我的家乡,我的避风港,
我好想念你。
希望一切会回到风平浪静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