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真正的自己
















为什么我要做别人眼中的我呢?
难道开心的黄志康是我,
难过的我,生气的我就不是我吗?
难道我不能有喜怒哀乐吗?
难道这是错的吗?
我又不是圣人,怎么可能永远一直开开心心的。
我也会有情绪化的时候,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也会有做错的时候。
难道这样也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别人可以不开心?
可以生气?
而我就不能?!
就因为我是黄志康吗?
别人眼中的我是开心,开朗的
再开朗的人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吧!
在不开心的时候,还要被说
反而变成我的错了。
把喜怒哀乐在挂在脸上是我的错吗?
难道我要戴面具做人吗?
目前的我不想这么做。
我只想做回自己。
做回有喜怒哀乐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