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糟糕的心情让我说话语气,态度变得很差很差。
手上永远做不完的功课和报告,
头上永远解决不完的人际问题。
突然我想把一切抛开,
去睡一个午觉。
很快的我就睡着了,
可能是这几天忙碌得生活让我一天比一天累吧!
边听音乐边睡的我,
感觉很轻松,仿佛一切烦恼都没了。
心情开始恢复平静,心情也好了起来。
仿佛回到最初的自己一样。
既然问题是不能立刻解决,
倒不如什么都不想,
把今天该做的东西做完就已经很好了。
不再想明天和后天的事情。
虽然考试等着我,而我根本到现在没看过任何科目的书。
只是一味的赶报告。
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顺其自然或许会更好。
我要做回开心的自己。
什么也不想再理会,
一切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