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投票惊险记

今天一早起身,想准备matric card去投票。
结果发现我的卡不见了。
找了一遍又一遍。
还是找不到。
之后,室友和朋友们要去投票了。
室友就叫我一起去,顺便问问可不可以投票。
结果可想而知是不可以的。
心情突然更低落了。
还被一名明知道我不见卡了,还要来惹我的家伙。
一直干扰我按讯息,结果害我把手机跌下地上了。
我的新手机就这样多了疤痕。
真的气死我了。

回到房间继续找卡,把东西翻了一遍又一遍还是找不到。
担心的不是找不回卡,而是今天要投票。
又是HEP的活动,不去的话,
又要被威胁说被踢出宿舍。
感觉这间大学喜欢威胁学生来做东西的。

突然我想到做新的一张卡是很快的,
只是要走来走去而已。
我就临机一动,和朋友借车,
再找来一位前几天不见卡的朋友和驾车很快的朋友陪我一起去。
最后,总于赶得及拿到新卡回去宿舍投票。
这是我在大学里体验到的投票惊险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