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愉快的夜晚



















昨天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和家乡的朋友们一起去吃海鲜。
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大家都忙着各自的东西,
但是大家都把事情暂时放下,
出来聚一聚,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夜晚。
虽然等着我的是满满的问题与烦恼,
但是当时的我仿佛把所有烦恼都抛开了。
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

虽然后面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但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们也知道要怎样处理。
所以朋友不要怪自己,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
我们会一起解决这问题。
最重要大家都没事啊!
这不是最重要的吗?
所谓“朋友”,
当然是可以一起克服困难的啊!

不过真的很抱歉,
我没帮忙驾车,
因为试过撞到别人的车尾,
心里还是有些心有余悸。
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事,
赔了钱就可以解决了。
就当是一个好的经验。
以后要更小心驾驶。

朋友们,答应你们,
当我驾驶技术熟练时,
我一定会帮忙驾车的。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程^^

1 comment: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