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6, 2011

母亲节与生日快乐










每一年的母亲节与妈妈的生日,
我都会在家与妈妈庆祝。
这一年,
我没办法在母亲节当天与妈妈庆祝这个节日。
所以今天的我就提早帮您度过这个节日与生日。
并没有说会买蛋糕的我,
悄悄的去订了蛋糕。
在回北大的前一晚,
帮妈妈庆祝了母亲节与生日。
虽然很多话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但是我就以行动证明我爱你,妈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养育之恩,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
谢谢你一直以来无条件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激你。
感谢上苍,
让我有这么好的妈妈。
虽然在远方的我很少打电话回家,
但是我相信您是知道我是挂念这个家的。
这个家永远是我最温暖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