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2, 2011

等,等,等













已经等了两天的我,
还是要继续等
等到26号逃离痛苦的边缘
看着朋友们纷纷离开..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他们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剩下最后一张了,
但是我还是要等
目送朋友们回家,
帮忙他们搬行李,
开心的和他们说“假期快乐!!!”
然而,
现在的我还是在这里继续的等
完全没心情念书的我,
只想快点离开这里而已。
为什么这短短的几天那么难挨??
时间可以过得快点吗??
不过,
可以和朋友们说再见后再回家。
这又是蛮开心的地方
因为之后我们就要在三个月后再能再聚一起吵吵闹闹的。
有了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活涂上了缤纷的色彩。
甜酸苦辣,
你们都陪我度过
我会好好珍惜这友谊
回家的朋友们和我的室友,
假期快乐!!!
还在考试的朋友们,
要继续加油↖(^ω^)
我们可以挨到26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