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7, 2011

懒懒的我















越来越没有温习的心情了,
对于考试真的麻木了。
这个学期的我,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变得没以前那么在乎成绩了。
考试没那么紧张了。
这是一件好事,
还是一件坏事呢?
明明知道自己不是迟迟读就能考得好的人。
明明知道自己必须比别人付出多一点的努力
才能有收获。
可是这学期真的提不起劲要拼考试,
只是想在考试时尽全力就好了。
后天要考“资讯管理”了。
一点都还没开始读得我,
还是很闲情的在看戏和上网的我。
黄志康,
你真的很懒,
快点把书拿起来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