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0, 2011

终于假期了^^
















终于假期了^^
等了那么久,
终于考完试了。
回来这里已经三四天了,
觉得很轻松,很自在。
完全没有压力。

一些朋友已经开始他们的假期工了,
大部分大学朋友们还在找着工作。
我当然也不例外。
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但是我会尽力去找的。
至于其他人要说什么,
我管不了那么多,
假期是我的。
我想怎样过是我的选择,
不需要你那么多事来说我。
我才回来几天而已,
难道那么容易就找到工作吗???
是的话,
你帮我找啊!!!

假期,
有人选择在家享乐三个月;
有人选择三个月都工作。
而我选择的是头两个月工作,
后一个月休息。
因为我以后不会再有这么长的假期了。
在大学还剩下两个学期了。
下个学期只有一个月假期,
还包括新年的假期。
明年的三个月假期与我无缘了。
到时我要去实习四个月了。
之后,
我就要开始我的工作生涯。
在我人生里,
不会再有学校的假期了。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假期。

想做回临教,
但是却有毕业大学生比我早去校长那边问工了,
而且对方能持续的工作,
不像我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工作而已。
现在的我唯有找其他工作了。
希望找到能学到东西的工作,
不想这假期就这样白白的过了。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如愿,
但是我会朝这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